到底寫什麼....要寫什麼? 本來不想寫了..... ms ng又說想我參加比賽.... 卻毫無頭緒...? 寫愛情.?寫親情.?寫友情.? 時間太過逼拙 最近連功課也懶得去做.... 統測也來了...... 何來會有時間? 明日就家政考試了 買菜買了我$70 好想爆句粗! 我會正家鄉醬爆雞翼 甜品會是家鄉甜芋頭 全部都會是我家鄉菜! 我下廚!有口福了老師! 放學返家保習! 媽媽明日回鄉藩陽! 1星期見不到她 這1定不是好事! i will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