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真的好煩? 為何會這樣? 我聽別人說 當人愈來愈大...年級愈來愈高 是非就會愈來愈小 人人都忙學業 那裡來的時間說是非? 事實證明這說法是錯的! 錯的!! 今天出現重大變化 接2連3的......... 我們將會如何? 很想知....... 今天收到消息真的好不開心 我不想做...........不想不想 你們到底明嗎? 但我也知要顧全大局...... 但... 但這很可能是我的最後1次.. 我想留個美好的回憶! 不要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