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錦標賽,對手是靖天 2點出了觀塘翠林體育館,真的好遠! 又下雨了! 8點正準時回到家! 回家感覺真好! 明日冠軍賽 開始有點緊張, 十分希望能和男排1起奪冠,能嗎? o牙餅,小曹,葉茹! 下雨無帶傘!害我買了個無用的雨嬲~ 哈哈!去廣西的相終於有時間post了! 到相薄支持1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