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了部分卷. 所有..都比我想像中好~! 但世屎.............................................. 唉.苦不堪言! 在世屎這科付出的努力比任何都多........ 收到卷真的不想對 my god! 今日先知道 誰是真的,誰是假的 誰是真的可以依靠的! 哭泣聲絕冇意義 放棄原來更易... 這是事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