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之旅,有得有失! 去不了四社訓練日,歡送校長會, 真的很失望~ 但享受了愉快的幾天! 馨蔓來了, 想盡頭腦,絞盡腦汁 要設計些活動搞搞... 明天的活動是整個靚蛋糕@@ 適目以待明日會有什麼樣的遭遇? 希望盡快錫到方大同,攬下佢啦~!嘻嘻! 在廣州的第3天,知道會是4d的1分子, 直到現在,已沒有任何的感覺, 我的責任是努力完成這3年的課程,入到大學, 這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