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o牙囡來我家搞事, 她變身成為排球女將. 今日是奧運1周年 o牙囡又化身成奧運冠軍 大家說她似不似呢? 還吃了個好好味的糖不甩! 哈哈.明天相片還陸續有來..... (牙囡實罵死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