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 姓葉的發生很多事 剛剛才送走曉君姐平安到美國三審市 以為完成了1件大事 廣州o既秋婷姐又竟然和跟他拍了7年拖的男朋友分手 始終敵不過7年之癢 她1定很難過吧? 其實我也很難過 因為和秋婷感情特別好. 也1早協議了她結婚我做伴娘 唉. 這個伴娘... 始終也做不成 算了吧..... 到馨蔓. 昨日去了5天4夜的軍訓 我知她會好好好辛苦 加油o牙馨蔓!! 葉家加油o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