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夠令大家歡笑已經好開心:D
哎也一過12點我就好驚凝住凝住,
為什麼我總記著2個月前錯殺的那條四腳蛇......
說真的-_- 是不是有很大怨氣
令我深夜總是周身唔安落...
好驚呀orz
還是我前兩天不停看鬼故- -
八字佬說得對 我真的沒桃花囧
到 底 我 有 什 麼 不 妥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