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繼續你的_ _生活吧
我不再為不在乎我的人流淚
我的生理被心理影響了:O
我嚴重地覺得自己肥了很多, 食慾就不自覺減退了:O
沒有刻意節食啦 很好~繼續keep住沒食慾啦:D
夏天啊開始無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