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悠閒的一天~♥雜果涼粉製作day
我發現買回來的材料足夠吃50碗!!!!!!
這樣的生活很好www
深夜想起忘了買今期的雜誌, 立即落7仔買 好痴線!!!
原來街燈好重要:O
好了好了我要快點睡!!!!!要養好身體!!!
話說16號開始的實習好害怕的說...
我覺得這一定不會是個愉快的經驗 一定好辛苦好累好大壓力!!!!
要好好享受剩餘三天這最後的快樂:( (喂咁絕望
我想把這三天的悠閒藏進抽屜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