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了一整晚的縫寶寶, 把只穿過兩次、不太合身的裙給重生了:D
我又把剛買回來才發現不喜歡的外套動刀.....
剪到完全變了款hahahhahhhahahaha
一邊聽恐怖熱線 一邊縫寶寶:D
呀~~~呀~~~~~
晚上開了冷氣, 天光後走出露台發現
外面比開了冷氣的屋裡還冷
好白痴hahahhahahahahhahahah
好啦聽不完的恐怖熱線不聽了 睡: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