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日intern有點送死的感覺
不過好heaaaaaaa
只有燈掣那些不太清楚, 不過看起來好像不忙:O
今天也悶了好久:O
希望一直hea下去.....
回想起 覺得自己的表現好差
沒認路 沒認真 沒儀態
明天要再做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