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y 2018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
2010 年 4 月 2 日 星期五  |
2010-04-02  |
分類: 未分類 |
我覺得愛是一種感覺* 會出現幾秒至幾分鐘不等..
笑,, 感覺到的時候.. 我那句我愛你自然會說出口的了*
雖然我不是常常把我愛你掛在口邊* 但當我真的說出來時,,都是真心的*
我真的不溫柔 ,, 但其實我會細心留意關於你的身邊的一切 *
那是一種無形的溫柔吧 :D
女孩子麻,,總是愛別人把她當公主疼的!
就算女孩多任性,, 都希望你多多包容,,多多忍耐*
因為這是愛的表現喔XD..
笑,, 我認我是一個麻煩的女孩!
最少,,比一般女孩更煩吧=_______='(根據前男友資料顯示)..
現在的我= =愛得真是有點兒懶,,
但戀愛不是快快樂樂的嗎xD 何必要刻意去努力?
同樣當我感覺到的時候! 自然會表達我的愛意~~~*
有時對你冷淡,, 可能因為我心情不好/ 累了~~
對不起,,我就是難以控制情緒 ,,
但就是希望你可以容忍我,,
因為除了你,, 應該沒有人會這樣做了=[
笑,, 我是不會走的啦=]!
相信我吧! ^o^
|
| 發表時間:2010-04-02 02:20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