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也是方向明痴, 而且除了搭地鐵, 及平時搭的幾架巴士專線外, 其他車也不懂. 奶奶常常話我: 是否香港人, 不懂得搭車?!?! 哼, 我不覺得有任何問題呢! 沒有去過, 沒有搭過, 不記得, 而且也不是我一個不懂, 很多香港人如果沒去過的地方, 沒搭過的車, 不憧也不是什麼問題吧! 不要用這樣難聽的說話, 這是很不尊重別人, 又沒禮貌的事, 不要覺得踩低了別人, 自己便能加添光彩!!!
我一向也是方向明痴, 而且除了搭地鐵, 及平時搭的幾架巴士專線外, 其他車也不懂.
奶奶常常話我: 是否香港人, 不懂得搭車?!?!
哼, 我不覺得有任何問題呢! 沒有去過, 沒有搭過, 不記得, 而且也不是我一個不懂, 很多香港人如果沒去過的地方, 沒搭過的車, 不憧也不是什麼問題吧!
不要用這樣難聽的說話, 這是很不尊重別人, 又沒禮貌的事, 不要覺得踩低了別人, 自己便能加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