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經常話自己不是迷信, 不拜神,但公司會有拜神儀式是因為其他同事認為這樣做對公司生意有幫忙~
所以今日年初五返工, 早上公司開年拜神也不會例外.
以為拜神後, 老闆會請我們吃開年飯, 但結果是我跟幾位同事一起去麥當奴食LUNCH.
食完LUNCH後, HR叫我們吃今早拜完神的燒肉和雞, 怎料那些雞脾, 雞翼, 雞胸已經沒有了; 燒肉剩下沒有皮的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