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前見到間80年歷史的書店要於6月關閉了, 所以我上星期6特意去, 順道看看有否我想找的事, 不過由於這間書店是上樓的, 而且那幢樓是有 在內, 所以搭電梯時都有點尷尬......
P.S. 我去的書店叫 <實用書局>, 有興趣可以去逛下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