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小便很怕狗, 但在我拍拖時, 已經知道我老公有養狗, 有時到他的家也會怕.
到結婚後, 我不再那麼怕狗, 但也不喜歡 (可能你見到我的profile picture 是狗, 猜我一定會喜歡吧! 事實是我覺得我們家這隻狗平時太活躍, 很少靜下來, 而這個表情在它面上是極少, 應該是從沒見過, 我覺得很特別, 所以用了.)
我家現在有兩頭狗, 一隻是肥大的拉布拉多, 一隻是白威.
老公一家習慣用食剩的飯菜加狗糧來餵狗, 大家一聽到這裡一定會說 :" 那些狗會生滋的!"
但老公一家就是這樣餵他們的狗, 所以我從來也不會發聲.
有次我見到奶奶用一條綠色柄的匙來弄狗糧(罐頭狗糧加食剩的飯菜), 但過幾日後的一頓晚餐上我見到同一隻匙在一碟我們準備食我肉碎豆腐裡面.
OMG!!! 這是用來弄狗糧的, 為什麼奶奶也用來弄我們吃的飯菜內??
所以我用了自己的匙盛一些不靠近那隻綠色的匙及其附近的肉碎豆腐.
怎料, 老爺鬧我為什麼用自己的匙,不用那隻放在碟中的綠色的匙??
難道我要跟他說因為那綠色的匙是用來弄狗糧的??
我知道我怎樣答他也不高興, 所以我沒有回答......
如果你是我,會怎樣回答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