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说:你不要哭了。不要伤害自己。不要自残了。
呵呵、
心痛的不能承受。只能用身体的痛缓解那种压力。
我揣摩不来你们的心情。就如我揣摩不来现在的天
气。
昨天还是恨晴朗的天气,今天却刮风下雨. 所以我
总是穿错衣服。总是揣摩错你们的心情。
一次又一次的被痛到。
我也无奈了。无可奈何了。
现在这种处境。就如陷进了深渊。
每个人毫不犹豫的走了。
我没有资格去哭去闹。更没资格去求你们留下。
是谁大义凛然的说陪我一辈子,怎么样也不会后悔。
呵呵。
人都会变吧。
朋友? 男人? 知己?
都会一个一个的离你而去。
最后,能陪自己的永远都只是自己
算了,就这样吧!
一个人走在马路上. 淋着雨、谁是我的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