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盛放中的煙火如此瑰麗`無奈下一秒便失去默契.

我可以忍受你不夠愛我.

我可以忍受你有別的夢.

就算是編謊話哄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你時間不夠用.

卻不能忍受 做了那麼多 是她擁有我該得到的溫柔!

是她擁有我沒看過的笑容!
♥永遠最誠實的說話;就是最虛偽的大話`

       2010-06-13
 

今日早上松山去了  補考体育 熱死了

6點半起床去洗頭  7點左右出門  去找toby 等了15分鍾-.-

等她下來去買早餐  香腸包狠好吃!

忘記坐什麼車去松山.  只知道去了之後把我們給熱死了

我們走路上去  要命牙?! hahahaha.....

跑完之後身上都有汗  坐了一下就走了 和toby還有她的男朋友去海邊

走了一會我坐計程車走了 回到家哪邊買東西吃

吃飽就一直玩拉-3-'

一會看k pop  我親愛的super junior 愈看愈帥拉-v-'

=============================

我的心狠亂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為什麼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我...........................想安靜一下. 明天就要考試拉!

心情要保持  這一次考試十分重要.

加油!!!!!!!!

發表時間:2010-06-13 03:0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