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晚勁開心囉....又同一班六合一既人出街街....
我/豬仔/令妹/阿濤/阿思/燒豬/旁為難/
今日仲開心..我地成班一齊去游水...哈哈~
勁開心....唉...天 諾 就黎 生日 . . 好 想 陪 佢 過 . . . 1 7 / 1 0 下個 星 期 六
哪裡 有 彩 虹 告訴 我 能 不 能 把 我 的 願 望 還 給 我
為 什 麼 天這 麼 安 靜 所 有 的 雲 都 跑 到 我 這 裡
看 不 見 你 的 笑 我 怎 麼 睡 得 著 你 的 聲 音 這 麼近 我 卻 抱不 到
你 要 離 開 我 知 道 很簡 單
你 說 依 賴 是 我 們 的阻礙 就 算 放 開 但 能 不 能 別 沒收 我 的 愛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