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了讚譽 但是敗了給他 你與他很安定嗎 沒有哭泣跟吵架 我無奈 亦盡量微笑祝福你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為何我那麼的愛妳 妳要咁樣對我...我做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