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幸福中*-/////////-*哈哈.,,,
今天是ENG TEST LA*作文果到有信心LA*=D哈哈~放學COEY話想去我屋企WO,咁就諗住祖我家看LA*祖左LA咁,[[受難曲".,= =講耶蘇.,- -點知有壞消息.,,不能去CANDY家,BECAUSE媽媽要我幫手薪屋D野.,,O.SO SORRY*IN NEW HOME,CANDY很乖地洗窗..,上1手的人真可怕,竟在家裹燒衣紙="=污漕到..!!HORRIBLE!!經過1番努カ終於象個家嚕~0~*嘿嘿*
李不會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