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 在 當 下 ,, =)
一生何求 常判決放棄與擁有
耗盡我這一生 觸不到已跑開
一生何求 迷惘裡永遠看不透
沒料到我所失的竟已是我的所有
candy14
暱稱: 阿be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離島區
« February 2018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
最新文章
回來了
我想哭...
......
考完試了..
2011 你好嗎?
文章分類
全部 (102)
2E(07-08) +3E(08-09) (42)
未分類 (6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2
留言總數: 255
今日人氣: 15
累積人氣: 1072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7 月 16 日  星期四   晴天


久違了的日記,, 分類: 未分類

好耐都冇打過blog了,,,不知為什麼,,為了自己!? 為了朋友!? 還是為了某人!?我都不知道了,,,

說時快,,2E and 3E的日子結束了,,離別的感覺是多麼的強烈,,,

淚水始終流下來,,我對這一班的感情是多麼的......

從中二的開學初到現在,,我地都成長了不少,,,

呢個世界每一刻都係度改變,,改變的不只是我們的經歷,,還有我們的感情,,

中四,,可能係我艱難的一年..我害怕這一年的來臨,,,

但這一年終究會來臨,,我還是用平常心面對就好了,,

尋日去左阿妹ge畢業典禮,,,,見到呢一班天真的小學生,,我諗起我地六年級ge時候,,

哈哈,,時間過得真係快,,

"這校園,,這班房,,這走廊,,這禮堂,,告別時是我心的家鄉,,到未來那一方,,人飄泊,,

路茫茫,,仍然在這裡找到一點點光,,woo...曾同遇上,,今孤身走遠方,,誰願這樣...."

這首歌的歌詞好正,,,小六音樂日都係唱呢首,,哈哈

希望小福們會記得我呢個朋友,,

希望3E的同學會記得我呢個同學,,,

----------------------------------------------------------------------------------------------------------------------------------------

送給讀A班的小福們和一群3E的同學:

TODAY

離開 這一刻感覺不會忘記

朋友 抱擁告別明天各自遠飛

難得 並沒傷感依依不捨顧慮

重拾昨天 樂趣一堆

曾經 每一天相約找美麗去

陶醉 美的故事互相勉勵去追

曾經 望著天空一起哭泣至睡


臨別說起 亦笑相對


#別了依然相信 以後有緣再聚

未曾重遇以前 要珍惜愛自己

在最好時刻分離不要流眼淚

就承諾在某年 某一天某地點 再見



TODAY WHILE THE BLOSSOMS

STILL CLING TO THE VINE

I’LL TASTE YOUR STRAWBERRIES

I’LL DRINK YOUR SWEET WINE

A MILLION TOMORROWS

SHALL ALL PASS AWAY

ARE WE FORGET ALL THE JOY

THAT IS OURS TODAY

發表時間:2009-07-16 06:1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candy14 的日誌)


pat 於 2009-08-07 12:11 AM 發表:
我一定唔會唔記得6號小福你嫁:~(
下年一樣要好好過:)
未必可以肯定咁話比你聽我地一定會keep住以前咁日日見,
但係可以肯定咁同你講我(&小福們)都唔會唔記得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lbee_love_u 於 2009-07-23 01:07 PM 發表:
-cm
路過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eimei707 於 2009-07-17 06:07 PM 發表:
c0mme3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