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耐都冇打過blog了,,,不知為什麼,,為了自己!? 為了朋友!? 還是為了某人!?我都不知道了,,,
說時快,,2E and 3E的日子結束了,,離別的感覺是多麼的強烈,,,
淚水始終流下來,,我對這一班的感情是多麼的......
從中二的開學初到現在,,我地都成長了不少,,,
呢個世界每一刻都係度改變,,改變的不只是我們的經歷,,還有我們的感情,,
中四,,可能係我艱難的一年..我害怕這一年的來臨,,,
但這一年終究會來臨,,我還是用平常心面對就好了,,
尋日去左阿妹ge畢業典禮,,,,見到呢一班天真的小學生,,我諗起我地六年級ge時候,,
哈哈,,時間過得真係快,,
"這校園,,這班房,,這走廊,,這禮堂,,告別時是我心的家鄉,,到未來那一方,,人飄泊,,
路茫茫,,仍然在這裡找到一點點光,,woo...曾同遇上,,今孤身走遠方,,誰願這樣...."
這首歌的歌詞好正,,,小六音樂日都係唱呢首,,哈哈
希望小福們會記得我呢個朋友,,
希望3E的同學會記得我呢個同學,,,
----------------------------------------------------------------------------------------------------------------------------------------
送給讀A班的小福們和一群3E的同學:
TODAY
離開 這一刻感覺不會忘記
朋友 抱擁告別明天各自遠飛
難得 並沒傷感依依不捨顧慮
重拾昨天 樂趣一堆
曾經 每一天相約找美麗去
陶醉 美的故事互相勉勵去追
曾經 望著天空一起哭泣至睡
臨別說起 亦笑相對
#別了依然相信 以後有緣再聚
未曾重遇以前 要珍惜愛自己
在最好時刻分離不要流眼淚
就承諾在某年 某一天某地點 再見
TODAY WHILE THE BLOSSOMS
STILL CLING TO THE VINE
I’LL TASTE YOUR STRAWBERRIES
I’LL DRINK YOUR SWEET WINE
A MILLION TOMORROWS
SHALL ALL PASS AWAY
ARE WE FORGET ALL THE JOY
THAT IS OURS TO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