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 在 當 下 ,, =)
一生何求 常判決放棄與擁有
耗盡我這一生 觸不到已跑開
一生何求 迷惘裡永遠看不透
沒料到我所失的竟已是我的所有
candy14
暱稱: 阿be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離島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回來了
我想哭...
......
考完試了..
2011 你好嗎?
文章分類
全部 (102)
2E(07-08) +3E(08-09) (42)
未分類 (6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2
留言總數: 255
今日人氣: 28
累積人氣: 1079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1 月 7 日  星期日   晴天


你不在/// 分類: 未分類

一個星期的考驗令我沮喪非常...

星期一到星期五...沒有一天令我在沮喪中開心過來...

一個個的打擊令我不想面對....

老師的話更是深進我的心...

我再一次被打敗了....

記得從前,,,你總會安慰我...現在的我們卻相差了很遠..

此刻的你在做什麼? 會想我嗎? 我又想起你了....

幸好星期六的音樂劇排練令我有了活力....

----------------------------------------------------------------------

難道朋友就是這樣做的嗎?

我可以為你付出...可以為朋友做什麼都可以...

但係這不是必然的...

我對你好,,係因為我當你係朋友...如果你唔識珍惜的話...

我覺得我地唔會再係朋友..

亦無可能再係朋友....

----------------------------------------------------------------------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剩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瞭解

 

 

世界太複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那條路走呀走呀走呀總要回家 
兩隻手握著晃呀晃呀捨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後來後來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 

發表時間:2010-11-07 04:1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candy14 的日誌)


mandy2004 於 2010-11-22 09:37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ndy2004 於 2010-11-07 09:19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11-08 04:42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