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 在 當 下 ,, =)
一生何求 常判決放棄與擁有
耗盡我這一生 觸不到已跑開
一生何求 迷惘裡永遠看不透
沒料到我所失的竟已是我的所有
candy14
暱稱: 阿be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離島區
« May 2015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回來了
我想哭...
......
考完試了..
2011 你好嗎?
文章分類
全部 (102)
2E(07-08) +3E(08-09) (42)
未分類 (6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2
留言總數: 255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1087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2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給我一個理由 分類: 未分類

感謝你們,,ck,,pat,,manc,,nicole,,xxx,,kit,,你地在我最失落的時候,,

給了我最可貴的安慰....我在慢慢的改變自己....

星期一,打班際籃球了...33:9,,,輸了...5B,,keep going!!

we can be the best of the best!

we are 5b//

we are the best!

忙碌的生活...讓自己每天都沉醉在那學習中,,,是一種逃避? 還是一種麻醉?

我不想朋友突然的冷淡...不想你們淡淡的回應我一句"哦.."

其實自己心裡十分難受....雖然我愛5B...但有時我覺得自己並不屬於自己班...

強烈的感覺充斥著我的腦袋...我在想...想著一切...

很想哭...大聲的哭出來...

發表時間:2010-12-02 09:1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candy14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