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没有遇见你。 或者我会快乐的吧。然后呢。 一切都晚了。一切都太晚了。 或者早点遇见你。那么现在是不是 不会是这个结局吧。 然后呢。这样我无能为力。亲爱的。 我多想。你能幸福。我多想。 你能放开我。让我一个人去生活。 我说。一个人生活。 或者会更快乐吧。这样至少没有疼痛。 这样或者我就会快乐吧。然后呢。 不是这样吧。天天哭泣。天天痛。 然后呢。我好痛。你却不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