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會令人快樂嗎??其實我生命充滿愛,因而滿足!;)
candy7023
暱稱: 吹大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7-07-04
2016-08-24
:)
心路歷程:)
2016-02-10
文章分類
全部 (1430)
camp (14)
心情 (308)
生日 (3)
明星的事 (1)
朋友生日 (6)
旅行 (7)
教會 (217)
暑假 (143)
無聊一日 (59)
圖片 (1)
歌詞 (6)
學校 (658)
未分類 (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30
留言總數: 1049
今日人氣: 369
累積人氣: 3980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7 月 10 日  星期六   晴天


青少年主日..=] 愉快 分類: 教會

今日係晨禱會的第28天..

番完去..

就係樓下食左d野..

到左2點就搭車番教會..

敬拜完..

我地就要同尼希米合家..

玩遊戲..畫人地咁la!

都幾happy=]

完左就搭車番晚堂=]  今日係青少年主日(唔知係唔係咁寫- -")

去完打算拿旗袋點知仲未拿到..

就番屋企lu!

完..88=]






訪客留言 (返回 candy7023 的日誌)


appach 於 2010-11-03 04:36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ppach 於 2010-11-03 04:35 PM 發表: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TW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表格內文;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qformat: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2.0pt; mso-bidi-font-size:11.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font-kerning:1.0pt;}
沒有錯!多多去教會真得很棒喔^^
 
以下網站必定能讓您瞭解基督信仰真得非常、非常『可信』!!^^
已經有三千多篇文章!且持續更新中!!
內容:達文西密碼「問題」、聖經預言、天堂陰間異象、名人見證、聖經科學論證、考古論證、基督信仰疑惑解答、神創論VS.演化論 等
 
 
由於「罪」進入這個世界,世間就出現死亡疾病煩惱,而上帝藉耶穌要讓世人與祂「和好」,重新建立「美好的關係」(這美好的關係原本被「罪」所破壞)。上帝造世人原意要我們與祂同在,並要受託去管理受造的世界,人原本是有權柄與榮耀,但因「罪」而失去,於是藉著耶穌基督而被挽回、過犯被赦免、重新恢復尊貴身份,將來與上帝一同管理新天新地,那是一個永恆福樂的新宇宙,公義和平永居其中,不再有痛苦、災難、死亡、老化與悲傷。
 
 
為何基督徒不拜拜呢?因為只有創化天地的造物主上帝配得我們敬拜^^
 
神明與祖先都是「受造者」。祖先,基督徒同樣懷念追思,但不視為神祇來祈求保祐或護庇,至於神明,那更是不拜了

 

您好基督徒之所以認定獨一真神是因為我們相信宇宙間有位至高主宰、有位造物主既然是至高主宰、創造宇宙萬有的當然就是" the only one"──獨一真神^^

 

一般人總誤以為只要能行「異能奇事」或「勸人為善」就是「神」,這是對於「神」的概念有偏差所致

「神」,應該是那造化天地萬有的上帝,且只有一位

我們不當錯拜任何「受造者」,墮落的天使偽裝成神來吸引人們拜他們,人類景仰古人的精神與氣節這是OK,但將他們視為「神」來拜則是不妥,墮落天使也乘機偽裝躲在神像後面,他們同樣會行異能奇事,但並不代表他們就是「真神」

只有「造物主」配受我們敬拜^^

 
延伸閱讀:
要拜神,就拜「造物主」(上帝),不要拜「受造者」
 
 
(常有人問我是誰,自介就寫在網誌最上方喔!可以去看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sweetlove21 於 2010-07-12 11:41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aiz1234 於 2010-07-11 10:37 PM 發表: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in5019 於 2010-07-11 01:56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