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係晨禱會的第28天..
番完去..
就係樓下食左d野..
到左2點就搭車番教會..
敬拜完..
我地就要同尼希米合家..
玩遊戲..畫人地咁la!
都幾happy=]
完左就搭車番晚堂=] 今日係青少年主日(唔知係唔係咁寫- -")
去完打算拿旗袋點知仲未拿到..
就番屋企lu!
完..88=]
您好,基督徒之所以認定獨一真神,是因為我們相信宇宙間有位至高主宰、有位造物主,既然是至高主宰、創造宇宙萬有的,當然就是" the only one"──獨一真神^^
一般人總誤以為只要能行「異能奇事」或「勸人為善」就是「神」,這是對於「神」的概念有偏差所致
「神」,應該是那造化天地萬有的上帝,且只有一位
我們不當錯拜任何「受造者」,墮落的天使偽裝成神來吸引人們拜他們,人類景仰古人的精神與氣節這是OK,但將他們視為「神」來拜則是不妥,墮落天使也乘機偽裝躲在神像後面,他們同樣會行異能奇事,但並不代表他們就是「真神」
只有「造物主」配受我們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