眞 懷疑┐ 、 涐﹏ 寎 る ?!
 
 
.ぐ.掩飾眼淚”o放 縱笑容ゆ╰o
メ臉仩啲[.快楽.]莂人看嘚到~ ぐ伈哩嘚℡傷痛℡冇谁倁檤.ぐ.掩飾眼淚”o放 縱笑容╰o
candylee123
暱稱: Candy♀糖果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March 2018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7
留言總數: 499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3431
MUSIC*
eingzone.com
2008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六   晴天


人活著是痛苦的** 分類: other

 

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就放他走…真愛是相互相信的

為什麼人要活著呢??而活著又要經歷痛苦呢??是為了承擔責任,,還是為了贖罪呢??但這已經不重要了……我們活著,是不是一件好事呢??人要承受痛苦,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嗎??

有時候…我總在想:如果我能不來到這世上,那該多好啊!如果這世上沒有了戰爭,,那該多好啊!如果這世上每個人都能快快樂樂地活著,那該多好啊!但這是永遠都不可能發生的事啊!人一定要互相傷害的嗎??就不能和平地生活嗎??也許這就是人的命吧,,人始終是自私的,,又有誰是無私的呢??可能會有的,,,但少之有少…能重生的人才能體會到來到這世上真的意思吧,,把世上的事全看透了

看到自己所愛的人,,能幸福地活下去…我想是最開心的…看到自己所愛的人受折磨,,自己會比他難受,,還不如痛苦的是自己…






訪客留言 (返回 candylee123 的日誌)


chiling08 於 2008-11-16 05:50 PM 發表:
cOMment"=]
妤耐未泥睇過xd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Ting 於 2008-11-16 10:23 AM 發表:
CM FOR YOU
我14號有泥過你到l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ENGHOIPO 於 2008-11-15 11:20 PM 發表: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