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變了一點點,想多了一點點,也許這世界上的快樂也有錯與對...
有一些快樂本應是對的,但可惜出現在錯的時候,快樂之後只會更痛;有一種快樂
是平凡的,也算不說話也可以很快樂,快樂之後會變得更樂觀..不過有時候會自己
一個人遇上錯的快樂,感覺比死更難受,明明是快樂卻要刻意弄到不快樂,真的很
辛苦,此時做任何事都會沒有力,這不是軀殼的累,而是心累..如果這樣是想太多
的話,算我笨..不過..還好有你們在,見到你們開心,我就算不開心你們也會迫我開
心,應該是說很難不開心,始終還是你們開心就夠,就算自己不開心一點也無所謂,
可能覺得自己不太重要,就算我怎麼樣也不會有太多人理,這些我都知道..常常
覺得在中學時是虛偽的,我未試過做人竟然會累 以前的我,每天每夜都期待明
天,但現在發現自己想時間過慢一點,明天會怎樣?很想再得到人那種無憂無慮
的快樂,就只是笑那麼簡單,想不到更難..在中學,我是很搞笑,別人快樂,可是有
想過我是快樂嗎?不知道為什麼,在別人面前我不容易表現自己不快樂,不知是
好是壞..現在希望的只是,他們能夠快樂而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