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緣 曉緣
ˍ沒有你陪伴的我♀連寂寞都笑我太墮落♂
什麼都可以 我願意為你守護到天明:)
candyng1
暱稱: 512:)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This is friend?
去大陸玩~
2010-06-05
北京行.
太多東西不能解釋.對不...
文章分類
全部 (233)
小學生活 (65)
中學生活 (48)
出去玩既記事 (74)
節日快樂 (3)
未分類 (4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33
留言總數: 473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46880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 月 24 日  星期六   寒冷


快樂也會分對與錯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變了一點點,想多了一點點,也許這世界上的快樂也有錯與對...

有一些快樂本應是對的,但可惜出現在錯的時候,快樂之後只會更痛;有一種快樂

是平凡的,也算不說話也可以很快樂,快樂之後會變得更樂觀..不過有時候會自己

一個人遇上錯的快樂,感覺比死更難受,明明是快樂卻要刻意弄到不快樂,真的很

辛苦,此時做任何事都會沒有力,這不是軀殼的累,而是心累..如果這樣是想太多

的話,算我笨..不過..還好有你們在,見到你們開心,我就算不開心你們也會迫我開

心,應該是說很難不開心,始終還是你們開心就夠,就算自己不開心一點也無所謂,

可能覺得自己不太重要,就算我怎麼樣也不會有太多人理,這些我都知道..常常

覺得在中學時是虛偽的,我未試過做人竟然會累以前的我,每天每夜都期待明

天,但現在發現自己想時間過慢一點,明天會怎樣?很想再得到人那種無憂無慮

的快樂,就只是笑那麼簡單,想不到更難..在中學,我是很搞笑,別人快樂,可是有

想過我是快樂嗎?不知道為什麼,在別人面前我不容易表現自己不快樂,不知是

好是壞..現在希望的只是,他們能夠快樂而且..

 

發表時間:2009-01-24 09:5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candyng1 的日誌)


kristyfriend 於 2009-01-26 03:48 PM 發表:
有d覺得你作緊文.
但係又好似幾岩咁.
不過/
好難唔開心?
我唔認同lo.^.^
就算扮野都會扮得開心.
因為係真心為人.
但係唔開心果陣...
真係好難開心得到.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