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好想打blog,可能今日發生好多事掛,我都見慣,是非,鬧架,唔舒服..
明明就在講6,但我們一聽到他不舒服的時候,每個人的反應都是轉身衝了
下去.根本就是口是心非,你們真的不在乎他嗎?你們都騙不了自己,看到他
這樣,是人的話都真的會很心痛,不管是當他朋友或同學,是非說說就算了,
還是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相處..你們兩個好好sweet下去,雖然我真的看了
很想笑,遲一點送情侶鎖匙扣給你們不管今年是開心,不開心還是陌生,
我只可以說的是多謝你地陪大家過一年..(打e篇好無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