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緣 曉緣
ˍ沒有你陪伴的我♀連寂寞都笑我太墮落♂
什麼都可以 我願意為你守護到天明:)
candyng1
暱稱: 512:)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This is friend?
去大陸玩~
2010-06-05
北京行.
太多東西不能解釋.對不...
文章分類
全部 (233)
小學生活 (65)
中學生活 (48)
出去玩既記事 (74)
節日快樂 (3)
未分類 (4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33
留言總數: 473
今日人氣: 49
累積人氣: 46661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6 月 5 日  星期五   晴天


給F.1「同學」既信 分類: 中學生活

突然間好想打blog,可能今日發生好多事掛,我都見慣,是非,鬧架,唔舒服..

明明就在講6,但我們一聽到他不舒服的時候,每個人的反應都是轉身衝了

下去.根本就是口是心非,你們真的不在乎他嗎?你們都騙不了自己,看到他

這樣,是人的話都真的會很心痛,不管是當他朋友或同學,是非說說就算了,

還是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相處..你們兩個好好sweet下去,雖然我真的看了

很想笑,遲一點送情侶鎖匙扣給你們不管今年是開心,不開心還是陌生,

我只可以說的是多謝你地陪大家過一年..(打e篇好無感情)

發表時間:2009-06-05 10:5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candyng1 的日誌)


hattiewongbb 於 2009-06-16 05:07 PM 發表:
cM"-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nikibabiiii 於 2009-06-06 11:24 PM 發表: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ukcs 於 2009-06-06 10:03 PM 發表:
路過-v-
comment-v-
我地會好好
相處嫁啦-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