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悶在家中.. 又不是一件好事..
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想做什麼.. 當你應為自己可以得到安靜..
那時候.. 就不會讓你得到.. 到底.. 什麼時候.. 可以自己一個人..
安靜地自閉呢 ?? .. 想自己一個的時候..
又會比人約出去.... 到底怎樣可以自己一個 ?
到海邊去 ?? 會看到情侶,, 想到情侶.. 又會想起他..
想起他.. 我又會想流淚.. 我不想讓自己難受.. 所以.. 我放棄
放棄一切的快樂.. 再一次冷淡起來.. 但.. 永遠也.. 沒有可走的路
最後..還是要面對他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