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送上hey say jump 的圖 >w< 然後又說正題
特務s嘜這個我星期日那天睇完後.當然覺得這電影是不錯的
雖然說是有一些地方還能改善好.不過怎樣看都還滿有趣
如果想知內容大約是怎樣的可以上以下網址
http://www.hkheadline.com/ent/movie_info.asp?srctype=m&contid=571
以及
http://wwws.aa.warnerbros.com/getsmart/
我覺得最搞笑的地方是中間去舞會的那兒.阿嘜跟一個超肥的肥婆跳舞的時候
最精彩就是阿嘜把那個有200kg的肥婆高舉的時候
那時候真是看呆了我.當然其他地方也是好笑的
就好像阿嘜給那個女人看他從前的照片(ps:真是好肥的啊)
當然啦...真是沒有想像到的啊.不記得說.還有感動的場面
在那兒..就是阿嘜快被火車車死的時候.. 那兒沒想到阿嘜..能夠沒事的
當然又是一個看呆了但又有趣的畫面.
最後的時候..當然也用了搞笑場面.自動門沒關.阿嘜打算去修理的時候
誰知道門了把他... ( 自己想了.. 還去看吧 )
這出電影真是值得人去看的''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