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這個事實還是沒有改變,「忘記」只是令我更加留意你的一舉一動。
我想過很久,不知道是否應該把「你」忘記還是繼續的去「愛」你。
我已經想了很久,但也是不知道自己希望怎樣,我跟你認識的時間不算長,但只有你對我熟透。
我不知道你很多的東西,不知道很多關於你的事情,不知道......
我是否應該還跟你在一起好?我在疑問着自己是否還是愛你。
我曾經放棄過「他」,跟你在一起,但我跟你是最快的散開。是因為我的心不是你的嗎?
朋友說我:「忘記」只是令我更加留意他的一舉一動。
雖然我是很認同這個說法,但是我希望可以改變,不只是因為我對他還有「愛」。
而是因為自己喜歡着他的「所有」。我「忘記」不了他,我還喜歡着「他」。
就算他不是經常的去留意着「自己」也好,我也想去「愛」他。
因為有愛,我才會明白自己的想法。我很感激他令我明白到「情」是什麼。
所以我不會放棄「他」,我願意為他做所有。只因為我愛他。
就算要永遠的愛着他,我都不會放棄這份「愛」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