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半開心半無奈的日子,今天一早就去到兆康。
當然是要去打籃球......一早就在西鐵站等了一會兒,看到雞妹就跟他一起等。
當水水他們到的時候,就立即去「籃球場」。一來就開始射波。
可惜不幸地我家的「籃球仔」被弄爆了...多得餃子不小呢!
不過好在有人帶了別的籃球,不然就沒得打。
當盈盈來到後,她很快就介紹完我們給她媽知道,然後放下東西就去見家長。
(Ps:今天是我校的家長日。。)
然後我們就打3:3,無奈地沒完就轉場了。
去了另外的場地,一下的聲音,盈盈整的東西沒了一半....
水水很不幸地被盈盈罵了一餐。
最可怕的一句是
「我唔想見到你,你走!」
「........」
「一係你走,一係我走!!」
水水只好無奈地走,餃子上前追水水,可以留不住他。
然後我和Dame妹就去追回他.....
行了很遠,找了很多地方也找不到他。
回去的時候,看到他....他說「我迷路了」
當時我很氣,打了有十多個電話,找到他後他竟然....
不過算吧...找到他也好過沒找到,很怕會沒了這一個「朋友」
然後我們都一直打籃球,看到了很多個認識的人。。
名單就不說了.... 「閃水」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