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學校一年一度的作文比賽,我和平年一樣也有作文章比賽,可是今年比較特別的就是我想不到用什麼的題材去作這篇文章。
我一開始打算用草莓來做題材,但後來我也沒用這個,我反面用了我的新同學來做題材,
我為什麼用我新同學做題材呢??那是因為他比較特別,他同其他人也一樣懽得去笑懽得去哭,可是他有一樣東西他不懽,就是去關心別人,有很多人也不懽關心別人,可是沒有人怪責他們,因為他們可是示想的......
不是人人也要懽得去關心別人,人也有不同的地方,有人懽得笑,有人不懽......可是他們想的嗎?他們不想的啊!有人不想生全,就好像我,我也不想生全......但如果我離開了,會令到很多人傷心痛苦,我寧願自己痛苦,也不想別人痛苦傷心......我關心他們,他們有事,我重會出手幫忙,但我有事的時候?誰能幫我,不就是只有我自己嗎?
很多人都不明白,那我幫助他們又如何?他們也不會幫助我?難道我生出來是要人一世幫助的嗎?我是要一個自己幫自己的人,不希望其他人幫忙......不想煩到他們,他們明白嗎?他們不明......天天也要讓我去幫助他們,我累了!不想再幫什麼了。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