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
不過,我有時候還會上來,
我在這幾個月中,
在中學的時候,我想不是太好過
你們知嗎?我在中學一點也不開心..高興..
每天仲是冷淡地過,笑的時候,也少了..
對熟識的人,才會有一點的笑意..
別的 仲是冷冷的, 可是,在這幾月中,
我已經忘了交朋友的快樂..
在中學,沒什麼朋友,可是沒什麼關係,
天天也忙碌着,沒什麼時間去交朋友,認識別人,
只有天天也和我一起忙碌的人,是我朋友,熟識的朋友
我今天想了想,這聖誕假會做什麼.. 我想 我會回來
我會找回 我忘記了的東西..找回..找回...所有東西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