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先說說昨日女子籃球的情況吧
勤社V.s信社
勤社嬴出
她們以14比10嬴出
對她們來說沒有難道
另外
忠社V.s險社
忠社嬴出
嬴出時候是以死亡戰嬴出
去到一球定輸贏的情況
開頭沒加時5分鐘時
14比14打和
加時5分鐘後
16比16打和
然後以罪球來定輸嬴
2比2
最後去到死亡戰.
1比0
最後忠社嬴出
-----------------------------------------------
很多同學說''當時下了一會雨.是忠社反嬴的法''
我也相信.因為我也是忠社.而且當天我也出場
加上雨天我是比較利害
所以下雨嬴出不是一個大問題
不過沒想到 會下雨而已..
某人他只看了我那場
他以為我們忠社會輸..所以沒完場就離開了
但最後我們嬴出.他也被嚇
知道嗎?我好似很想他看我們的比賽
但他還沒等到完場就走了..
可惜!!可惜!!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