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就要考試了.我到現在也不是溫了很多天書.
不過我今次考試的目標是全班第一名.我希望能夠考上去.
雖然我信心不大.但我也希望能考上啦.我會努力讀書
考上去的.不過今次考試應該會更難
因為有很多同學也會努力的了.上次成績不好的同學*
不過我知道.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的
最緊要的就是很夠保持上次的名次.
或更提高點吧 .一至三名的也可以了
我真是很希望能夠有一次得到第一名
一次就可以.我要要求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