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連我自己為何想他我也不知道..只是知道.. 好似對他有感覺了
我不太清楚... 還什麼會這樣.. 都只知道.. 我真的愛上了他了..
對他.. 一無所知.. 其實也不算..只是..只是我...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但我知道.. 自己對他的感覺..
什麼時候都一樣.. 我真的.. 只有對他事不同..
我認為別跟他一起最好.. 雖然他好像也喜歡我似的..
但我不知怎做啊..我知道自己是什麼人.. 喜什麼..
但他不是我.. 我不知道他怎想啊... ( 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