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仲是懷念着以前...從前的我..在班中是一個喜做什麼就做什麼的人..
但怎樣也好.. 都是過去了.以前經常跟老哥他們一起..
讓人難意接近''但由認識了她們開始.就改變了
她們跟我說話.跟我做朋友. 不怕我..但她們在很多人的時候..
不會跟我在一起..最後有天我飲醉了..她們..完全聽到了..
我所說的話..她們沒有去到怪我..只是接受我
也跟別人說.我跟她們做朋友.是天大的福
由呢個時候開始.我的人生就這樣認識了
第一位朋友.當然那時候是小學的一年級..
那時候我不是膽小的人.比其他的同學.更有膽子.對老師也非常差
但跟她們做朋友後.我就慢慢改變.笑容多了.朋友多了
跟老師的關係也好了.真的很感激.回想起以前.真的懷念啊!!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