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叫做不錯.不過今天非常好笑呢.吾..怎樣說好呢..
應該說是他叫我看他射穿針波的時候啊.
當時是放了學的時候.那時候他們沒有波打.只在呆呆的玩着
我和一位同學也下了去後.就開始打籃球.當然他們的到就自己會來
不過我們只是射波.不對打.因為我的同學是不想打比賽的.
因為她很易就會傷了.所以我為她好.就不跟他們比了
不過他們的其中一個來了後.把波給他打.
那個時候呢.他說了一句很可笑的說話.''係咪想睇我穿針呢?''
當然我會回他一句''入到先好講'' ( 那個時候我在望着他 )
哈哈!!最可笑的當然是他穿不到啦.然後他再補一句
''穿到先比返你'' 那時候我完全是呆了..他什麼時候穿到.
真是奇怪的說法'' 然後我拿回波後.當然又在和同學射波
他又走過來問''一齊打啦'' 但我們只是射波 ( 前面已打了不比的原因 )
一會兒.他和一位朋友過來.然後他竟然說''佢中意左你呀''
我那時心想''中意佢?唔好講笑'' 應該知道喜歡誰的了吧
當然最後跟他們射了一會吧.然後他們就去了別的地方
跟人比.不過很快就坐在椅上.他在看着我.. 我...
只感覺有點怪怪的.但他們怎不再來跟我們打
最後當我和同學要走的時候.一位新老師就來了.
他們跟這位老師一起打波.看到他是很開心的
我曾經也跟他打過.也一組過.但現在..對他的感覺比較怪怪
可能......這就是''愛'' 但我完全不覺得.. 只認為他愛了人不認.就是但說別人愛別的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