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大雨啊!!當然我也被弄濕身.很冷呢..
誰知道今天會黑色暴雨的啊.不然我就不去學舞啦
唉..怎會去到不過三分鐘.天文台就說黑色暴雨..
今天真黑也..我不想這樣呢..痛苦啊..
今天跳舞的時候.也令到我傷感呢..我被老師罵了..
她說我什麼.又說我什麼..她不知道我真的不喜歡嗎?我雖說是面子很大..
但我真的是個無罪的學生也..不要無啦啦就罵我啦..
我會令到我很憎你的啊.誰記得你今天才沒理會過我們的心情..
一直就罵..你覺得教不好我們就別教了啦..我們又不一定要你教..
雖然我從前很喜歡你教導我.但人會變.從你罵我的一刻
我對你的感覺已經變了啦..真的很差很差..沒人會知道了..
誰叫你真 的令人有反感.. 我恨你..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