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感到非常不開心也...不見了...自己的寶貝..
什麼寶貝??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就是我們平日在生活中所需的電話
''不見了買回不就是可以??'' 很多人都認為是這樣.
但用得久的東西 自然會有感情.不是嗎?
這台電話我都用了好幾年.沒感情的話.我也不會這麼傷心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怎樣不見了..被偷??還是..
沒有一個肯定的答案.. 所以我都沒什麼..
只是還沒買回一台新的電話而已..就留在我心命中..
等待着的一樣. 機會. 很像可以把全球立定為世界網路
所以我可能會買回一台能全世界通的一台新樣電話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