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說是一個不錯的日子呢..
雖然今天有下雨.但大多都是天晴
晴天當然是打籃球的好日子.
中午下了陣陣雨水.只說是讓我們感到較冷一點
不過這樣也好.打籃球的時候.熱的話會令到我們自己不自在的
下了陣陣雨水.會比較好的唷.不錯的就是
又比波了.pv. 1Bvs.1B
可惜平手收場呢.. 嗯.也好 沒傷了友的感情
都算是不錯吧 !! ( 沒說一樣.今天是放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