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五月一日.是放假
今天我媽的朋友約了我們到她家燒烤
我和我哥本也不想去的.我妹就例外
因為我妹最愛燒烤呢.我和我哥最喜還是在家自閉
打機..等等.當然有時候會覺得好悶.. 不過這就是沒緊的什麼
我們習慣了.不過因為屋企沒大人的關係.我媽不給我們留下.
是因為今天放假??平日..也可以獨個兒留在家...
唉.. 去到又如何.我們不就是坐在打機
燒烤只係一會的時. 不同在自家的時候.
什麼都自己做.有人幫燒.我們最憎就是這樣.
不喜歡的東西都出現了... 真是... 差勁呢..
想要的.. 就沒有. 不想的就自然有
這樣.我們不如去食個餐.......
那我們還在等什麼呢 !!!
當然是去商場買吃的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