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想起自己是笨蛋來..
忘不了以前的事..
這樣是好嗎..
當時... 對任何人的冷淡.. 比某人...解開了..
痛苦的..傷心的...
冷淡比人解開.. 笑容再不是冷的了..
有親切的感覺.. 但我就是不喜歡..
所以還是打算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