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日我岩岩去完旅行返黎.當然在旅行時候我影了很多相啦 @@
有機會我放給你們看吧=v= 過多幾日吧 .
吾.. 今天在學校沒什麼呢. 不過上PE的時候 要去游水
當然我今天沒游啦.因為某原因吧. 我不想說是因為什麼
因為我實在太失敗.這樣也可以傷得到....
唉... 我是一個冷的人呢.. 如同以前的一樣
今天我又一樣沒笑過了.. 別人都仲是覺得我是有心事..
但我不能說.. 因為他的離開啊... 不是離開了人世.. 只是..
只是... 我跟他分開了呢... 不是.. 什麼的呢..
但他.. 只有他.. 可以再一次令到我笑..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