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學時候都沒什麼.. 不過是差點兒就遲到..
因為今天.. 實在是太累了... 累的原因是因為我開了夜車溫書
我還是好似以前一樣.. 經常開夜車溫書呢...不過不同的是..
他再不在我溫書時陪我了..但.. 有一個人.. 又對我表白
在放學的時候.. 他在我班門外等待着我..
我本是不知道的.. 後來有位同學跟我說
他找我.. 我只是呆呆的.. 他在開學的時候.. 被我打過
現在怎會愛上我.. 我感覺非常怪.. 而且我經常跟他串的啊..
他也經常輸在我手下. 也許說是這樣.. 感情好了掛..
但我就是不明白.. 我有什麼的好.. 我只是經常令到別人傷心..
那個人..也是一樣.. 跟他分開.. 我又令他.. 傷心了.
其實我愛他.. 還愛着... 但.. 但我.. 只能說一句
''不願天長地久.只願曾經擁有'' 這句會表明了我的感覺..
還有一句 ''永遠回憶愛你那時候.明白當天怎會選上你''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