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竟然再一次把自己一直埋在心中的事情.告訴別人..
竟然.. 還是在網上.. 不過.. 當朋友不開心的時候
不是要關心他嗎?? 但我自己沒想到.. 他跟我的事情很近啊..
我竟然.. 今天... 還了一個網友而去把自己的事情說出...
我到低. 在做什麼?? 因為.. 朋友對我來說是第一嗎..
我曾經說過.. 不會再把自己的事情說出.. 但..
我竟然.. 會這樣... 對不起.. 我沒承詻好
我寧願這天被你改變.. 再一次還回笑臉..
你.. 是誰.. 一個已跟我分開的人.. 我相信.. 你會有看到..
我的日記.. 因為.. 我知道你是誰.. 記得你是誰
記得.你對我的怎樣.. 關懷 等等..
沒有你對我的曾經愛過.. 只能說到.. 沒有改變過
為你一次地冷淡.. 為你一次地沒再笑容..
當時.. 也只會怪自己錯. 不過我沒後悔
因為這句 '' 不求天長地久.只願曾經擁有 ''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