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黑衣悼念活動'' 我們屯門區的中學.也為了對在四川地震離去的同胞而在明天星期五
開辦這個活動.當然我也會在其中的.雖然是說可以穿便服.但其實要穿也要捐出20元
老師們都叫我們去捐款.就算不穿便服也可以捐錢.當然我還會捐.
雖然我的零錢都已經捐得差不多.只還下一百幾元.但是為了幫助他們
我會一部份的都捐出.雖然自己會覺得痛苦的.但為了中國的同胞.我就要付出一點
我們不像老師他們一樣.每日捐出一千多元.但為了也幫助四川的同胞一下
我會最少也會捐出20元來.捐出自己的零錢去幫助他們一下.
也可以增加自己的善心.不過我今天其實有一點不高興的.
看到了很多網上的網頁.看到了很多令人傷感的.
''8''字.現在在我們的心中.已經是非常痛苦.還有.如果有看果李白的其一詩詞
把頭尾的句子讀下(打直) 會變成了.''北京奧運.四川地震''
沒想到.. 真的會是這樣子.. 我們中國人.. 都為這件事感到痛心了..
希望.. 他們在天之靈. 會過得更加開開心心吧
分類: 未分類 |